close

※里閃

※文:渫澈

 

 

如果可以給弗雷特里西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他肯定會選擇不要在沒問清楚的情況下答應大小姐任何事情。

今早經過大廳時他看見人偶少女抱著件淺灰色的布料苦惱地坐在沙發上嘆氣,似乎又是因為喜歡的服裝不適合自己而煩惱。

果然對女孩子而言衣櫃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啊。弗雷特里西想起大小姐那幾個衣服爆滿到難以闔上的衣櫃。

「這件衣服我很中意呢……但試穿起來不好看……」大小姐口中叨唸,手上還是對衣服不停的抓抓捏捏,充滿彈性的衣料在她手裡拉長又變短。

「不合適也是沒辦法的事,反正大小姐還有其他衣服,稍微湊合一下吧!」

人偶少女停頓了下,接著突然冒出什麼有趣念頭似的一掃委靡、精神抖擻地跳下沙發:「這樣好了!弗雷你幫我一個忙!」

「哈哈沒問題,大小姐要做什麼?」

 

弗雷特里西有些懊悔又無奈地拉拉身上的開襟毛衣:「居然是要我試穿嗎……」

但是剛剛人偶少女無機質的眼睛裡浮現出期待,不由分說地就將衣服塞進弗雷特里西的手裡的開心模樣實在令他無法開口反悔拒絕。

「不過這個尺寸也太貼身了。」

                  彈性極佳的衣料貼合經過訓練的精實肌肉令曲線展露無遺,胸口開襟處因為精壯的胸肌而被撐開顯得略微緊繃。

胸肌間的乳溝在若有似無的遮掩下似乎看起來有點情色的感覺,隱約可見的陰影沒入下方衣服裡。

「這種一不小心就會曝光的衣服到底是什麼人設計的啊……?」

弗雷特里西抬眼端詳穿衣鏡中的男子,胸膛涼颼颼的造型讓他怎麼看怎麼憋扭,一點都不想離開房間下樓讓大小姐看試穿結果。

「呦弗雷,你在做什麼?」

正當他糾結不已的呆站在鏡前苦惱時,里斯的臉突然從他身旁冒了出來。

弗雷特里西驚訝的轉身:「噢、呃……大小姐說要我試穿她不適合的衣服給她看,彌補一下不能穿的遺憾、過過乾癮什麼的……」

里斯繞著弗雷特里西觀察,悶笑道:「我看你是被大小姐設計了,就算毛衣有彈性、大小姐的衣服你穿起來也不會這麼合身。」

有後知後覺地猜到實情的弗雷特里西只能尷尬的乾笑:「大小姐果然是拿這件怪衣服來惡作劇嗎。」

「唔嗯……怪是怪,但也挺方便的不是嗎?」

「方便?太貼身到礙手礙腳才對吧?」

里斯興致盎然的站到弗雷特里西面前露出壞心眼的笑容:「我是說做這種事很方便。」

他伸手探入敞開的襟口,屈指扯住毛衣邊緣就往弗雷特里西脇下拉開讓他的乳首露出,傾身舔吻囓咬至乳尖紅腫挺立、沾上一層濕淋淋的水光。

弗雷特里西逸出黏膩的短促呻吟,伸手扣住里斯的肩膀向外推拒:「這樣也能玩?色鬼!」

里斯悶笑一聲,溫熱的吐息噴灑在弗雷特里西的肌膚上引來一陣細微的顫抖:「被我這樣舔還會興奮的你也是色鬼。」

「喂不要再舔了,你會害我腳軟……唔……」

「反正都腿軟了那就乾脆來一發如何?」里斯改用手指揉擰欺負充血變熱的乳珠,讓弗雷特里西在他手下無法克制地發出難耐的呻吟。

突然門口傳來撞擊聲,就像有人不小心撞到門板一樣。

原本漸漸升起的淫靡氣氛一下子就消散殆盡,兩人吃驚地立刻轉頭察看,甚至還忘記先將曖昧的動作收回。

大小姐立在門口瞪大雙眼死盯著她那在大白天就準備要玩成人遊戲的戰士們,震驚地站在門邊。

弗雷特里西難堪的第二次在心中想著、如果他能再有一次選擇的機會,他一定要狠狠的把里斯的頭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渫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